星空下 我们并肩前行

必须要给俊太打call!俊太是瑰宝!俊太的叙事总是一步一步地吸引着别人阅读,到最后完结的时候总是感觉意犹未尽。谢谢俊太 @唐昊🐝 喂饱了不够粮吃的我(*/ω\*)

一个酒吧驻唱和一个音乐白痴相遇,产生了不一样的生物化学反应(つд⊂)昊哥忒苏!男友力max,当然我们翔宝也是有男友力的!翔宝真得是持美行凶,各种无形撩!不知道无形撩最为致命吗!!!翔宝喝醉了跟昊哥说“亲一下”的时候(~﹃~)虽然最后是啃了一口昊哥脸颊哈哈哈哈后面昊哥要讨回来的时候简直苏断腿!

昊哥到呼啸,要拍戏了哇咔咔,然后翔宝被韩文清压戏,不服,然后两人又奇迹般的在一起……学习了,两个不服输的人共同学习互相竞争共同进步。脑补他俩在休息放松的时候眉来眼去的哈哈哈(魏老没眼看没眼看)

因为昊哥在,翔宝很认真的在拍戏,因为昊哥在,翔宝一直在进步着。虽然昊哥可能不服但是谁让我们翔宝是个天才啦(抱紧翔宝)我们翔宝昊哥有演技啦(≧∇≦)/我觉得昊哥和翔宝两人可以说互相成就着对方吧,因为昊哥,翔宝认真琢磨拍戏,我们翔宝不再是花瓶啦!翔宝在昊哥迷茫的时候拉回了昊哥,不忘初心。

青空这部戏的杀青,昊哥和翔宝的关系也断了,想和刘浩这个搞屎棍打一架!昊哥翔宝怀疑对方了,昊哥选择藏在心里,翔宝就直接问了,昊哥没有解释没有反问也没有否认,本来以为会一直虐到问题解决,想不到就虐了这里,没有和好的时候气氛也是欢快的,like it!

在知道翔宝出事了一点都不淡定的昊哥,在看到MV就去找昊哥的翔宝,两人生日总和的密码,还爱在对方的他们,怎么说都很甜啊!和好也很甜(´ω`★)

远洋的拍摄很辛苦但是也很甜蜜,因为他俩都在啊。远洋杀青之后,翔宝还不能完全出戏,昊哥知道之后要心疼坏了。监听器事件两人联手演了出好戏哈哈哈,昊哥没有办法放手不管翔宝的事情。到这个时候,两人爱对方都如生命了(昊哥真得很苏!)

结尾的“和他并肩而行”,想起了昊哥对翔宝说的“等我追上你”,两人之后的星途会越来越棒的!

昊哥和翔宝的相处真得超级甜!翔宝张扬,可爱,撩人,直球满天飞,翔宝真得超级可爱,这么可爱的宝怎么会有人不喜欢(亲妈滤镜)!昊哥冷酷,但是很温柔啊,还很苏!两个人在一起就是三岁小朋友那样的拌嘴,热恋般地亲密,老夫老妻般地理解和宠爱(大概吧(*´艸`*)

第一次写长评,大概就是想到哪就写到哪了,写得不好希望俊太能喜欢(我怎么这么不要脸(ノ∀`*)
我大概是个冷坑爱好者,喜欢的cp基本上都是冷cp,希望我喜欢的cp井喷!!!

评论(2)

热度(10)